•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0 23:37:20 热度:

    吴金贵:再次执教申花想带来新东西,感谢队员们很明确职责和任务

    就在今天(6月20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5轮,武汉长江队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申花队凭借朱建荣和钱杰给的两个进球,最终,武汉长江队0比2负于上海申花队,遭遇到了两连败。赛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非常高兴上海申花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对于球队来说也是第1循坏非常重要的比赛。

    吴金贵:再次执教申花想带来新东西,感谢队员们很明确职责和任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非常高兴上海申花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对于球队来说也是第1循坏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实力也非常的强,在前面的比赛中,在积分榜上也一直紧咬着,所以上海申花队也做了很多的积极准备,这两天针对对手在进攻战术上面做了准备工作,有针对性的进攻、防守所以说队员们在今天场上表现出来的内容,对队员们能够在场上做到全体一致、团结协作,每个队员们都是在付出努力,这些是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地方,尤其是在战术上面能够展现出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上半场很关键的时刻进了一个球,总体上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这也是球队下半场放开的踢比赛,增加了信心和条件,今天这一场比赛还是很满意的,应该说感谢全体队员,也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上任之后对于球队有哪些改变?吴金贵说,对于自己来说再次执教申花,总想着能够有一些新的东西,也看了很多国外顶级球队的训练、比赛等趋势,来到球队之后,一定要拿出新的面貌出来,改变就是要快速向前,阵型上面有所变化,每个队员职责、任务都非常的明确,队员们也执行的非常好。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