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9 13:39:27 热度:

    里斯蒂奇:对年轻球员的使用要明智和理性,会对他们进行专项训练

    在接受《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梅州客家主帅米兰-里斯蒂奇表示,对年轻球员的使用要很明智和理性。

    谈及季前准备,里斯蒂奇说道:“准备期大概有5个月的时间,我们今年也是新签了几位教练,对于季前备战计划,我和体能教练、总经理一起会细节到每一天的安排。赛季开始前我们对所有中超对手都进行了分析,然后我们最终确定了今年的打法,以控球为主结合反击,包括我们今年签下的所有外援也是围绕着这个打法去签的。”

    谈及中超首秀战平津门虎的比赛,里斯蒂奇说道:“比赛前我们抱着不输的心态去踢,对结果确实也挺满意,我们的目标是拿1分或者3分,而我们确实也达到了目标。”

    谈及与沧州雄狮的比赛,里斯蒂奇说道:“对手门将确实当选了最佳球员,但我们自己进攻的包抄能力还是要提高,这是我们训练中必须加强提高的地方。”

    谈及2-1绝杀深足的比赛,里斯蒂奇说道:“我们通过分析之后确实看到了对方的弱点,所以我们才决定用李帅和杨意林去替换之前首发的球员,我们想要利用李帅和杨意林的特点去打破对手的防守。”

    “前两场都是打平,这一场要是再平的话,对我们的士气和氛围可能会有所影响,这一场我们的目标也是取胜,还有就是我们梅州客家现在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都能感觉到彼此想干什么。所以进攻的时候都是一起行动,当你有了这种力量时,我们最后也很幸运拿下了这场比赛。”

    谈及杨意林错失的单刀,里斯蒂奇说道:“我强调的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错失这些单刀和射门都没有关系,哪怕你错失100次,第101次你可能就进球了。我们想看到的是你怎么去创造机会,你创造机会后的跑位,这些是你要去提高的。对年轻球员的使用必须要非常明智和理性,你必须私下和他们开会和沟通,包括沟通之后要单独对他们进行专项训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