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6 21:21:24 热度:

    于根伟:对雨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不确定后续埃德尔会缺阵几场!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4轮梅州赛区的比赛中,成都蓉城1-1战平了天津津门虎。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于根伟:这场比赛确实很艰苦,特别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这种天气和场地对落后一方很被动。还好经过中场的调整,整体大家扳回比分的欲望没有减,在大家的努力下也扳回了比分。扳平后我们的前锋出现了拉伤,我们不得已进行了换人。赛前可能没有做好雨球的准备,之前4后卫的布置到场地后也打乱了,比赛后来也有影响,但队员的拼搏精神和决心也体现了津门虎的永不放弃,首胜虽然还没到来,但我想我们只要坚定信念,首胜很快会到来,也相信队员能够总结经验,慢慢提升,在技战术和磨合上都有进步,球队也会越来越好。

    埃德尔上场后进攻感觉有长进,之后会不会考虑多给一些时间?

    于根伟:利马到队时间比较晚,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我们对他的使用也是基本在后30分钟,也为避免他受伤,他自己也很积极,但今天的比赛他出现了伤情,他自己也很遗憾,但这没有办法,这是足球的一部分,现在还不确定他之后会缺席几场比赛。

    雨战赛前做了哪些部署?

    于根伟:雨战我们是想到了,也是和平时做了一些调整,但开场在定位球角球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压上稍微慢了一些,被对手抓住机会先进球。还好后来顶住对手攻势之后,我们也给对手制造了一些压力,上半场前锋也有好的机会,如果能破门的话,形势对我们可能比较有利。现在两支球队处境都不好,都希望改变局面,但1-1的结果可以接受,还是希望后面有好的表现。

    连续不胜球员信心会受到影响吗?

    于根伟:不应该受到影响,这几场整体表现教练组满意,今天的雨战没有什么技战术可言,只能说简单粗暴,都是两个禁区去抢,大家的拼劲和精神面貌不错,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通过雨战能够看到大家的凝聚力,相互鼓励也在增加,这都是好的方面,希望天气逐渐好起来,我们还是追求传控和阵地配合,让球迷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

    贝里奇连续没进名单的原因?

    于根伟:他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