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6 00:18:16 热度:

    中超联赛首次上演武汉德比战!武汉三镇3比1武汉长江……

    就在今天(6月15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武汉长江队对阵武汉三镇队,迎来中超联赛的首次武汉德比战。武汉三镇队马尔康梅开二度,戴维森精准弧线球破门,武汉长江队福布斯扳回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了武汉长江队,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暂时重新拿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这一场比赛也是中超联赛史上的第一次武汉德比大战,有部分武汉球迷前往大连,虽然不能进场为两支球队加油,但是他们在大连见证了这一场中超武汉德比战。

    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由外援斯坦丘主罚任意球到禁区的中路,马尔康在禁区里抢先头球攻门,武汉三镇队率先取得了进球,1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

    比赛第4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进攻,戴维森在武汉长江队禁区里拿球,漂亮的完成了一脚弧线球的射门,皮球直挂大门的死角,武汉三镇队在半场结束取得2比0领先。

    比赛第57分钟,武汉三镇队在边球进攻,斯坦丘拿球后在边路传中到禁区里,马尔康在禁区里不等球停下直接选择打门,再次攻破了王智峰的大门,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武汉长江队。

    比赛第87分钟,武汉长江队在前场反击进攻,由外援卡耶维奇一记直传球直接撕破了武汉三镇队的后防线,福布斯快速插上突入禁区里,面对守门员刘殿座破门,为武汉长江队扳回一球,1比3落后武汉三镇队。

    最终,武汉三镇队马尔康的梅开二度,戴维森的进球,武汉长江队福布斯的进球,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了武汉长江队,取得了中超联赛首个武汉德比战的胜利。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长江:1-王智峰(门将)、2-栗鹏、5-布鲁诺、10-福布斯、15-明天(第46分钟 32-陈宇浩)、16-卡耶维奇、18-聂傲双、19-胡靖航(第46分钟 11-胡人天)、24-胡家笠、26-刘云(C)、28-许东(第20分钟 7-罗毅)

    武汉三镇:3-华莱士、11-戴维森、13-马尔康、18-刘奕鸣、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25-邓涵文、31-罗森文、37-徐皓阳、43-斯坦丘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