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5 16:37:38 热度:

    于根伟:周通伤情不太乐观,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一天!

    中超联赛第四轮天津津门虎将对战成都蓉城。天津队主教练于根伟和球员拉多尼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备战

    于根伟:三场比赛过后,我们取得1分,从成绩来讲不够理想。但是总体看来,队员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球队做了大面积轮换,轮换的球员表现都很出色,我们也收获了信心,我们只要保持自己的踢球方式,全力面对每一场比赛,相信成绩会越来越好。这两场比赛我们相对比较困难,比对手都要少休息一天,因此这两天我们主要还是把备战的重心放在身体恢复上。明天的比赛对两队都很重要,希望打好这场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拉多尼奇:我们目前的困难就是每一场比赛都比对手少休息一天,不过现在面临的还是我们需要在本场比赛努力取得积分。

    ——成都蓉城攻击力也比较强,对此有什么应对?

    于根伟:成都在进攻端有特点的球队,这个赛区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的训练备战也都做得非常充分,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我们要保持自己的踢法并做好防守,并且我相信我们在进攻端也有很出色的球员。

    ——谈球队面临的伤病影响以及张卫的情况

    于根伟:目前周通的伤势不太乐观,近期的伤病号也确实比较多,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做好预案,希望能把伤病情况带来的影响尽量降到最低。对于张卫,此前受到上海疫情的影响,张卫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们还是希望他能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然后再进行比赛,此外包括贝里奇等几名新援也是如此。

    ——本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如何帮助球员保持对胜利的渴望,卸下压力

    于根伟:首先还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吧,两个球队目前对自己的处境都很清楚,这场比赛很重要。我相信,如果我们的队员如果能保持上一场那样的精神势头包括攻防两端的战术思想,我相信明天会是一场好的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