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5 14:33:37 热度:

    杨旭:我是一个恋家的男人,不能回家是太太扛下了家庭所有!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杨旭直言他是一个恋家的男人,不管比赛结果如何都会第一时间回家。但今年情况特殊,即便是间歇期也不能回家,非常感谢自己的太太,她扛下了家庭的所有。

    ----跟家人分开已经好几个月,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杨旭:我和我太太从结婚到现在,她一直都是陪伴在我身边的,不管是天津、山东还是上海。我是一个恋家的人,不管比赛输赢,都会第一时间回家,静下心来感受家的温暖。这三年回家比较少,再加上今年情况特殊,可能间歇期也回不去。

    这次走之前,我家小姑娘刚刚会说点话,但这三个月成长太快了。我媳妇儿真的不容易,要一个人把所有的事都扛起来,孩子上学、补课等。很感谢我太太对我的支持。不能回家这种情况,咱们谁也不能避免和改变,顺其自然就行了。每个人都一样不容易。长时间和家人分别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用更好的比赛成绩去回馈家庭和喜欢我们的球迷。

    ----谈自己孩子对足球的感情

    杨旭:皇马踢曼城那场欧冠,哥哥喜欢福登所以支持曼城,弟弟比较小,就跟着哥哥喜欢曼城。眼见着曼城输给皇马,孩子很沮丧,就说决赛肯定是利物浦赢,结果皇马又赢了,两场比赛给孩子们的打击还挺大。我觉得足球文化就该从小培养。我家大儿子是从小看着我比赛长大的,经常去现场看球,对比赛的理解是很强烈的。

    我在天海队时穿9号,让孩子选球衣的时候,他说他要10号,我很诧异问他原因,他说因为帕托比我踢得好。其实孩子心里都有一杆秤,有自己的喜好

    ----家人对于申花的“融入”

    杨旭:我来申花之后,家人慢慢融入到申花球迷的角色里了,也很喜欢申花的球迷氛围。但很可惜,来申花三年了,我还没在虹口踢过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遗憾,孩子之前也只在虹口的客队球迷区看过比赛。虹口的氛围肯定是全国最好的,希望今年能有机会去虹口。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