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07 13:16:24 热度:

    记者谈中超:足球天然的地域对抗性,永远不会被体育迷抛弃!

    记者周超录制视频,谈到了近期国足、中超的有关问题。周超认为,足球天然的地域对抗属性和全民覆盖性,使得足球永远不会被体育迷抛弃。

    周超表示:“这个冬天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沉重的,中国男足踢成了这样、亚冠联赛踢成了这样……韩国媒体说中国足球崩溃了,你还会去球场看球吗?K联赛第10轮的6场比赛,现场球迷达到了41211人,韩国媒体认为K联赛的春天来了。5月3日是日本的黄金周,J联赛7个主场平均入场观众超过了17900人,其中名古屋和京都不死鸟的比赛,入场观众达到了37068人。”

    对比来看,周超表示:“预备打赛会制的中超,当下依旧开赛无期。有朋友问我说,如果疫情过去还会有人去现场看球吗?我认为一定会有的,而且不会少,至少北京、山东、上海这样有历史积淀的城市,他们的球迷对主场的渴望不会减少,因为对于中国的体育迷们来说,可供选择的公共体育产品本来就不多,只有16天令人激动的奥运会是远远不够的。单项的体育赛事,也不能代替足球的寄托和归属感。”

    周超补充道:“中超和CBA是当下中国不多的,可以满足人民日常体育文化需求的赛事。也许类似广州队的没落,会洗掉一些跟风入坑的所谓的拥趸,但是俱乐部遭遇的挫折,就像球场上的胜败,只会让球迷的心理变得更加成熟,留下更忠贞、更纯粹的那一部分。”

    周超总结道:“疫情影响和国家队的成绩,也许会让一些赞助商减少投入,但足球天然的地域对抗属性和全民覆盖性,使得他永远不会被体育迷抛弃。只要有关注,就会有市场,就会有赞助商,希望疫情可以早点过去,早点恢复主客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