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30 18:44:38 热度:

    公告-谢谢侬,昔日的兄弟!

    为了帮助正处于职业生涯发展期或上升期的球员寻找到更适合他们各自的发展方向,俱乐部与球员积极且真诚沟通,互相交换意见。在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中,于睿、张卫、张一、雷文杰、胡靖航、肖明杰、尚文杰、朱佳毅、魏来、周正、高海生、郑泽龙、聂孟、张恩格、叶善青、杨梓豪,共16名球员陆续以租借、转会等形式加盟中超、中甲、中乙及中冠俱乐部,以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得到更多出场、锻炼和提升的机会。

    他们当中,大多数球员出生在1997/1998年,最小的出生在2001年,他们曾是海港梯队“青年军”;他们当中,有的曾代表俱乐部一线队征战亚冠联赛、中超联赛等多项赛事,并随队站上了国内顶级联赛最高领奖台;有的曾代表上海全运队出战全运会,并将全国冠军收入囊中;有的曾代表俱乐部U23队伍参加中国足协U23联赛,并摘得桂冠;有的曾代表俱乐部参加全国各级青超联赛、锦标赛等一系列青少年赛事,并屡获荣誉。

    回首过往,岁月有光。正是因为我们曾毫无保留地相互鼓励、通力协作,才使得我们共同谱写了一段美好回忆。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向上述所有球员致以诚挚感谢,俱乐部全力促成并支持球员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并将持续关注他们在另一片天地中展翅高飞。

    未来,海港俱乐部将继续深耕青训事业,为一线队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的同时,也将为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丰厚土壤,助力他们从海港俱乐部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加油,兄弟️️️

    一起向未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