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30 18:43:32 热度:

    官宣 | 胡荷韬、木塔力甫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经教练组考核评定,并与本人友好协商,俱乐部梯队球员胡荷韬、木塔力甫·依明卡日升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

    ​胡荷韬,来自重庆,出生于2003年10月5日,身高173cm,司职后卫。

    ​胡荷韬在重庆育才中学接受足球培训,并在2018年来到成都足协青训中心学习。

    ​2019年,胡荷韬作为四川队主力球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2021年,胡荷韬代表四川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帮助球队获得U18组第7名,并在同年5月入选了中国足协03年龄段集训队。

    ​本赛季的季前备战,胡荷韬多次在热身赛中收获进球。胡荷韬速度快,体能充沛,训练刻苦,踏实自律。

    ​木塔力甫·依明卡日,来自新疆,出生于2004年3月18日,身高186Ccm,司职中场。

    2018年,木塔力甫进入成都足协青训中心学习,此后他与成都足协2004年龄段一起获得了U15青超联赛季军、U15冠军联赛亚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5组冠军。

    2020年,木塔力甫代表湖北U16男足参加2020上海“金山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4场比赛打入3球,在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荣膺U16男子组最佳射手。

    ​2021年,木塔力甫代表湖北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帮助球队获得U18组第5名。2022年3月,木塔获得了中国足协U19国青队的征召。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木塔为球队打入一球。木塔身体素质出众,拥有良好的大局观,阅读比赛能力强。

    ​欢迎胡荷韬、木塔力甫加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的大家庭!期待两位年轻球员能够与俱乐部一起成长,早日成为成都足球的栋梁之才,也为更多的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