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4-29 15:41:45 热度:

    重庆青春风暴:已有8名U25内援加盟 6人曾经留洋!

    记者鲁蜜报道 离国内转会窗关闭还有一天,重庆俱乐部很忙,引援禁令解除后,他们动作很“大”。由于今年国内球员“不限购”,这给了重庆队进行新老交替的机会,至本报截稿时止,已经有8名25岁以下的国内球员完成了转会重庆队的手续,新赛季,重庆队将刮起青春风暴。

    从27日起,重庆俱乐部忙碌起来,工作只有一项,就是注册。今年,他们主要的引援方向是补充前场外援,此外,完成国内球员的大换血。

    2019赛季,重庆国内球员班底开始更新换代,俱乐部对以杨帅和元敏诚为代表的U23球员,给予了极大的信任,他们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球队也创造了单赛季最少的丢球纪录。不过,由于俱乐部运营出现困难,不得不出售这些刚刚成熟的当打球员,以换取保障俱乐部运营的资金。上赛季,重庆队又回到了平均年龄30+的情况,由于年轻球员水平一般,在保级任务繁重的背景下,几乎得不到出场机会。

    新赛季,留下的老将又老一岁,为了避免上赛季因过度使用伤病频仍的情况再现,在内援引进上,重庆队瞄准的是在其他俱乐部打不上,但又具备挖潜空间的年轻球员。

    截至28晚记者发稿日,已完成转会手续的共有9名内援,分别是南松、邓宇彪、杨朝晖、李智钊、张宏疆、朱佳毅、王华鹏、迪力夏提和朴韬宇,除了朴韬宇外,其他8名球员均是25岁以下。而U23球员有5人,分别是杨朝晖、李智钊、朱佳毅、王华鹏和迪力夏提。

    位置上,这些球员主要集中在中后场,这也是为了弥补连续两年,球队连续失去当打球员的空缺。虽然有些球员来自中甲球队,但在以往赛季有着不错的出场数据,这是重庆比较看重的,比如南松,此前在九牛效力,单赛季出场35次,打进两球;又比如出自广州队的杨朝晖,在租借苏州队期间,他为球队出场21次。

    值得一提的是,9名球员中,有6人有过留洋经历,邓宇彪、杨朝晖、张宏疆曾在葡萄牙踢球,王华鹏曾在西班牙踢球,南松曾加盟韩国球队。

    目前,重庆队的引援工作尚未结束,目前还有悬念的,是亚泰中卫张瑀和申花“引进”的石笑天、李松益。后两人能否加盟,要看申花方面与中国足协间的沟通情况。

    这些已完成手续球员的到来,他们充实了重庆队的一线队伍,相应位置得到了补强。至于能力,要看比赛,毕竟,三月底收假到现在,球队刚刚训练了一个月,没打一场热身赛。

    张外龙相对保守,对于年轻球员不敢大胆使用,但现在,在一些关键位置上,他必须给年轻球员机会。

    此前,冯劲向足协提起了仲裁,很多人猜测他将在这个转会期离队,但目前仲裁结果并没有出来,重庆俱乐部获得了14天的答辩期。14天后,即便足协仲裁冯劲胜诉,转会窗也关闭了,他在这个转会期无法前往其他中超俱乐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