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3-05 18:36:31 热度:

    金信煜:期待与孙准浩在亚冠中交手 希望提升新加坡足球的水平!

    众所周知,前申花外援金信煜已经加盟新加坡联赛球队狮城水手。在2022赛季亚冠联赛中,狮城水手与山东泰山同组。在接受亚足联官方采访时,金信煜谈到了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目标,以及对于与孙准浩交手的期待。

    ——谈为何选择加盟狮城水手

    金信煜:我想要一个新的挑战和新的体验,来到新加坡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狮城水手俱乐部的雄心和远见对我来说是一个强大的吸引力,我知道我可以在新加坡继续发展。

    ——谈对亚冠联赛的期待

    金信煜:可以肯定的是,亚冠联赛将充满挑战,这是只有亚洲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才有资格参加的比赛。我们渴望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但这只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我们会虚心学习并且迎接挑战,但我们也会在球场上付出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们会一场一场去踢,确保我们完全专注于每场比赛。

    ——谈将在亚冠联赛中与前队友孙准浩交手

    金信煜:孙准浩是我非常熟悉的球员,和熟悉的对手,尤其是和孙准浩这样级别的球员交手总是很开心。我期待着比赛并与他对决,但我会像对待每场比赛一样做好准备,只要踏上球场,我就会全神贯注并且争取取得胜利。

    ——谈对新加坡足球的帮助

    金信煜:我想给新加坡的球迷一些值得欢呼的东西,我希望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帮助狮城水手取得成功,通过这些成就,我们希望将新加坡足球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谈亚冠联赛的目标

    金信煜:作为一名前锋我想进球,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目标是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归根结底,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实现团队的目标。我打算尽我所能帮助每个人,这样我们就可以逐步实现我们的目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