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7 14:26:17 热度:

    徐正源:苏州天气和成都差不多 球队会为实现5年冲超目标竭尽全力

    明天下午,中超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将举行成都蓉城与大连人队的比赛,今天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徐正源:现在我们整体的备战情况不错,因为中甲结束后我们有一段的准备时间。

    中甲结束后都进行了什么训练,球队伤病如何?是否适应苏州寒冷的天气?

    徐正源:中甲结束后球队伤病主要是李建斌,虽然他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可能还需要2~3天时间进行观察,苏州的天气和成都差不多。

    球队攻击线身高比较高,会是一个优势吗?

    徐正源:首先足球不可能所有比赛都一样,每场面对不同的对手都有不同的情况,我们在中甲进球是最多的,相信球员的能力也能在附加赛中展现出来。

    如何评价大连队?哪些特点是需要防范的?

    徐正源:整体来说大连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通过中超来看他们变化很大,球队从第二阶段开始展现了良好的面貌,我很关注他们首发11人的阵容,他们的首发都是很优秀的队员,我们很清楚两场附加赛都不容易,但大连队有优点,也同样有缺点,我们还是要齐心协力,争取拿到很好的结果回到成都。

    俱乐部5年冲超目标只差一步之遥,是什么想法?

    徐正源:这是我来中国执教的第一年,我来之后了解到球队5年冲超的目标,不管是我、球队还是集团都非常重视球队,目标也很明确,两场附加赛后我们就会知道答案。这个赛季队员付出了很多努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汗水能够给我们带来好的结果,我们会为了这个目标竭尽全力,我和我的球员和成都所有的球迷都希望可以获得一个好结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