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7 14:25:28 热度:

    何塞:成都蓉城有很强的冲超欲望 博阿滕有伤将肯定无法出场!

    明天下午,中超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将举行成都蓉城与大连人队的比赛,今天大连人主帅何塞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何塞:赛前准备主要是为了激起球员的斗志,今年联赛前也没想过能走到这一步,我们第二阶段8场踢得非常好,但第一阶段分数没攒够导致这一个局面,在积分上我们经常处于落后的情况,每场比赛前我们都是为了调整好状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对手有很强的中超欲望,球员水平也不错,但对于大连来说有义务去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轻敌,会好好准备,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

    这几天球队准备如何?是不是有意识给球队放假一天进行调整?

    何塞:这两天给队员放松休息了一下,加上这两场我们在30天内踢了10场比赛,队员的体能调整是非常重要的,休息主要是为了他们更好的恢复。

    球队伤病情况如何?

    何塞:博阿滕肯定没法出场,拉尔森会尽量让他在避免受伤的情况下合理分配上场时间,但他的体能确实受之前长期没有比赛影响很难坚持全场,其他队的外援如亚历山德里尼等都是因为长期作战导致了伤病情况,博阿滕和他们一样,丹尼尔森没问题。

    对手进攻线平均身高比较高,进了很多球,如何评价?

    何塞:他们的锋线表现不错,非常有能力,刘若钒也很不错,数据也很漂亮,他今年踢了新的位置,去年是踢的边路,外援也不错,都很有特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