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7 12:16:41 热度:

    郭田雨:全队都渴望成为双冠王 要重点盯防奥斯卡!

    1月9日,山东泰山将在足协杯决赛中对阵上海海港,泰山前锋郭田雨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对于双冠的渴望。

    ——全队都渴望成为双冠王

    于足协杯决赛,或者说对于足协杯的冠军,全队每个人都非常迫切地希望拿下这个冠军,希望成为今年的双冠王。现在所有人都在调整状态,就是为了最后一场决赛进行准备。

    ——提前夺冠球队轮休,但不会放松心态

    因为提前三轮夺冠,所以主教练郝伟让之前踢比赛相对多一点的球员稍微调整一下,让之前出场时间少一点的人多打打后面的比赛,但我们不会因此就放松心态,因为双冠王的荣誉肯定要比仅仅一个联赛冠军更重要,所以大家都在全力为争夺冠军做好充足准备。

    ——球队联赛对手不只是海港

    今年山东泰山队能够夺冠,绝不仅仅是因为在争冠组的比赛中曾经战胜上海海港,更关键的还是在很多对手身上都拿到了三分,联赛夺冠路上的竞争对手绝不仅仅只是上海海港队,很多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因此,对于泰山队来说,面对足协杯决赛还是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现在大家已经把足协杯的决赛当成全年最重要的比赛,努力争取拿下对手。

    ——球队要重点盯防奥斯卡

    (最难防的)那肯定是奥斯卡了,我们一定会全力限制他的发挥。其实现在两支球队都非常了解,也没有什么秘密,两队很多球员在私下都是很好朋友,对我们夺得联赛冠军,他们也都给予祝贺,现在双方都肯定会做好备战工作,等到1月9日的比赛全力一搏

    ——希望2021赛季有最好的收官

    我相信我们团队不管谁出场,希望每一个能登场的球员都会有好的表现,大家都能有满分的表现。我们的决心就是通过所有人努力赢得足协杯,争取2021赛季有最好的收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