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24 15:10:21 热度:

    何塞:再战河南队要保持比赛强度 丹尼尔森的伤情有所好转!

    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19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大连人,大连人主帅何塞赛前表示,球队对阵河南队要保持比赛强度。

    谈备战

    何塞:这个间歇期主要是给队员恢复,因为知道接下来我们对阵的对手实力是很强的,18轮比赛他们只输了5场,只丢了十几个球。但是在这个阶段他们丢了三个定位球,其中一个是点球。所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机会会比较有限,我们也知道会在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球员们都准备好了,而且对自己是很有信心的。在这个阶段,大连人队是这个赛区拿分最多的球队,这也给球队增加了信心。

    孙国文:河南队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没有半点的松懈,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尽早完成保级任务。

    第一回合的比赛球队的数据是全面占优的,这场比赛会否延这一情况?

    何塞:如果是同一个对手,两场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因为对面的主教练会对我们有所研究,当然我们也会对他们有所研究。所以我觉得这两场比赛情况会比较相近,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比赛强度,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我也知道对手也会保持比赛强度,善于抢二点球。我们如果能针对他们的优势做好准备,相信能踢出很好的比赛。

    林良铭伤势恢复的怎么样?

    何塞:现在比较遗憾的是,像林良铭、汪晋贤、董岩鋒、吴伟这几名球员都无法上场,因为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们不应该去想这些上不了场的球员,要思考如何给能上场的球员做更好的安排。我相信现有球员能踢出更好的比赛。

    丹尼尔森和郑龙伤情如何,能上场吗?

    何塞:郑龙比较难,丹尼尔森的状况比之前好了很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