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29 17:28:43 热度:

    梅米舍维奇:听说很多中国队友遭遇欠薪 仍在等待返回中国的时间!

    在接受波黑媒体《家乡报》采访时,河北外援梅米舍维奇表示,他仍在等待翻译告知什么时候返回中国。

    梅米舍维奇去年加盟河北队,他在今年踢完中超第一阶段后返回欧洲与未婚妻完婚,在接受《家乡报》采访时,梅米舍维奇谈到了河北队的情况,他说:“情况就是这样,河北俱乐部确实存在解散的危险。他们正在努力寻找新投资者,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中超8月开始暂停,河北队8月15日踢完最后一场比赛,联赛计划12月继续进行。”

    梅米舍维奇随后说道:“我没有任何问题,但我听说他们欠了那些中国球员很多(工资)。我们外援还会受到保护,国际足联会保护我们,我并不担心这是。我想要踢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可能我有几个月没踢比赛,但我一直在坚持训练,并努力保持体形。我们会看看事态进展,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我还在等待翻译告知什么时候回到中国,以及俱乐部的其他细节。”

    不过,梅米舍维奇对于防疫措施有些担忧,他说:“在检测和隔离方面,我感觉压力很大,不仅是我,那里的其他外援也是这样告诉我的,我们都在坚持着。现在我需要回去,但当我拥有这些想法时,我却没有这种意愿。”

    梅米舍维奇最后透露,波黑队曾考虑召回他,他说:“球队对阵法国前,我曾和主教练佩特夫展开沟通。他问到我,是否想为国家队踢球,并打算邀请我回去。但因为中超已经暂停,我很长时间没踢比赛,这时候重回国家队是不专业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