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28 15:01:58 热度:

    国内媒体:德托马斯红牌停赛 武磊迎来崛起良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日,西甲再赛一轮,西班牙人队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内绝对巨星德托马斯打进首开记录的点球,但终场前被红牌罚下。此役,武磊进入大名单但无缘出场。

    比赛上半场,贝斯加禁区内手球送点,德托马斯操刀破门。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德托马斯与对手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主场收获平局,西班牙人已经取得四轮不败,目前位列西甲20支球队的第10位。

    近期,德托马斯表现抢眼,球队进攻都围绕他来展开,他与武磊没有形成良好的配合习惯,多次无视后者的存在。由于红牌离场,他或将被追加数场停赛,西班牙人未来几场改变打法的情况下,武磊或将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

    西甲到目前已经进行了11轮,还未取得进球和助攻的武磊已到了被抛弃的边缘,不仅自身状态糟糕,队友也不太信任他。此前队友更愿意为德托马斯拉扯空间,让德托马斯接近球门,哪怕武磊跑位得当,跑出空当,也得不到队友的呼应。

    下一轮,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赫塔费队。自2018年开始,西班牙人在过去5次在西甲赛场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难求一胜。武磊在2019赛季西甲联赛中,面对赫塔费的比赛曾踢丢一个单刀球。这一次在德托马斯红牌停赛的背景下,武磊迎来证明自己、洗刷耻辱的最佳良机,就看他能否在逆境中崛起了。

    日前,西班牙人主教练莫雷诺接受采访时谈到,“武磊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场上总是很努力也很有激情。”莫雷诺的认可显然非常重要,这名主帅还表示说:“提到武磊的触球次数,那必须和其他前锋作比较才行。他是一名出色球员,我们相信他、信任他。和其他人一样,每个人都会有表现好与不好的时候。对于武磊,我总是充满感激,因为他对球队、对进球机会有着最大热情。他总是很努力,他向你奉献了他的全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