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30 16:03:55 热度:

    上海申花踏实打好足协杯每场比赛 临时转会窗无意签约新球员!

    最近的一场热身赛,申花4比2战胜津门虎,比赛赢球并不值得欢庆,但是这场比赛的第三节,申花两位年轻人何龙海和汪海健都取得进球,展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此外,足协为足协杯临时增加的转会窗口,申花很大可能不会使用。“我们不会特意为了足协杯去买人。”一位队内人士说。

    申花和津门虎在此之前已经打过一场热身赛,考虑到足协杯前两轮都是采用单场淘汰的赛制,因而每个半场都增加了点球决战的环节。本场比赛的赛制有所改变,总的比赛时间增加了,两队打了3节总共120分钟的比赛。

    第一节的比赛,申花被对手率先打入一球。第二节,上一场比赛点球进球的阿德里安又有斩获,另外于汉超也打入一球。第二节比赛结束后,申花2-1领先。第三节,申花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在天津津门虎扳回一球之后,年轻队员成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小将何龙海打入了两球,汪海健也有一球进账。

    最终,继上一场1-1战平之后,申花在2-2的情况下连进3球5-2战胜津门虎。对于申花来说,其实能够给年轻人出场,说明希望他们能够挑起大梁。

    不过,不出意外的是,在足协杯赛场,申花还会使用联赛的主力阵容。相比联赛阶段的比赛,申花缺少不少主力,朱辰杰,吴曦和巴索戈都被国家队征召,温家宝也被 U22国家队征战,因此,申花几位主力还是无法参加足协杯的比赛。

    昨日,足协杯进行了抽签仪式,申花分入了长春赛区,首轮将对阵中乙球队四川民足。长春赛区的另外6支球队是长春亚泰、浙江队、沧州雄狮、淄博蹴鞠、深圳队和陕西俑士超越。

    参加正赛的32支球队有16支中超球队、9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和1支中冠球队。正赛在长春、济南、大连、梅州4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8支球队。从10月13日至10月20日,4个赛区的球队在正赛前两轮将通过单场淘汰的赛制,决出本赛季足协杯的8强。

    对于申花来说,正赛首轮的对手四川民足比较弱,晋级16强应该并没有太大的悬念,但随后的征程,难度非常大。根据抽签结果,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八分之一决赛申花将对阵长春赛区的东道主长春亚泰。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申花与长春亚泰同分在苏州赛区,两回合的比赛全部告负。本赛季的足协杯,国脚都不会参赛,广州队、北京国安、山东泰山这几支传统强队受到的影响比较大,但长春亚泰并没有队员被征召,申花则缺少了几位绝对主力,所以,申花要想过长春亚泰这一关,晋级足协杯的8强,难度比较大。

    “俱乐部现在不会想着拿不拿冠军,我们这个分组形势还是比较差的,可以说是死亡之组吧,我们现在就是想着打好每场比赛,脚踏实地的去踢好每场比赛。”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此外,为了进一步确保杯赛的比赛质量和公平性,27日,中国足协下发新通知,增设临时转会窗口,主要是针对被国家队征调了球员、实力受损的俱乐部,可以有一个补充球员的机会。尽管申花有2位球员被征召,但是据了解,申花并没有想法在这个转会窗口签约球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