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4 15:18:16 热度:

    郑达伦:没有徐根宝指导就没有今天的我 争取有机会进国家队!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深足球员郑达伦表示,如果没有徐根宝指导,就没有今天的他。

    郑达伦1994年出生于鞍山,他在2006年进入根宝足球基地,在回忆这段经历时,郑达伦说道:“那个时候徐根宝指导想组建93、94的队伍,他就问了一下手下的队员,说你们的家乡有没有不错的小队员,因为我和王云龙在鞍山是同一个启蒙教练,王云龙提到了我,于是徐指导和我们的启蒙教练通了一个电话,我们的教练带着我们7个小队员一起去上海试训。”

    郑达伦随后说道:“徐导在我的足球道路上帮助我很大,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徐导,就没有今天的我。在踢球方面,徐导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技术动作不能有差错,要求非常高。我觉得正是当年的严格让我们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

    “当年徐导告诉我们,如果人品不行,照样踢不出来,他要求我们球踢好了之外,人品也得好。不管在踢球方面还是做人方面,正是当年对我们高标准严要求,才有了现在的我们,徐指导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很感谢他的教导。”

    郑达伦随后谈到了本赛季的深圳队,他说:“今年大家都有同样的目标,想为深圳争取荣誉,为深圳队取得好的成绩,大家思想非常统一、非常团结,队内气氛也很好,我们是有梦想的队伍,我相信我们在争冠组比赛中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郑达伦最后表达了希望进入国家队的愿望,他说:“现在我在深圳踢球,非常想为深圳队带来一座奖杯,不管是足协杯还是联赛,加盟深圳后我很想证明自己的价值。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争取有机会可以进国家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