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4 16:05:25 热度:

    记者:希丁克和里皮不看中超表现选人,他们对联赛水平不够认同!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透露,希丁克和里皮执教国字号球队时,都不看中超联赛选人。

    王晓瑞在个人电台说道:“希丁克执教国奥选人时不看中超联赛,但是不看中超联赛选拔国字号球员不是希丁克的专属,同一时期的里皮,也就是二进宫的里皮同样是不看中超联赛选人。”

    “这两位教练当时的选人全部是交给他们的助手完成,当时帮助希丁克选人的助手有上海幸运星和大连工作背景,这就为希丁克后来的选人争议埋下伏笔。实际上,希丁克选人的依据是有基础的,这在他上任之前就做好铺垫工作,他在2018年9月正式和中国足协签约,但他的球探小组6月就来中国考察,他们通过我要上奥运会的选拔赛圈定了一些球员的技术特点。”

    “希丁克对国奥球员有以下几步考察,第一步就是这个选拔赛,第二步是当年9月的曲靖四国赛,第三步是10月正式组建国奥队到荷兰集训,这是他第一次和球员进行交流和沟通,第四步是观战99、00年龄段的亚青赛。这个考察和通过联赛考察是截然不同的,他把这些球员放在一个环境里进行海选,这是他选拔球员的方式。”

    “里皮二进宫也是派球探对中超联赛进行考察,但在他率队出征40强赛之前,也在香河组织海选,不少球员都是通过这次海选进入国家队。两位老帅选人上有相似之处,他们都不依附于中超联赛选人,而是自己搞海选选拔球员,他们不看联赛选人的原因是对中超不够认同。里皮曾明确表示,中超的技战术素养和世界主流有本质区别,很多球员在中超的角色和国家队对他们的要求有很大区别。”

    “实际上,里皮第一次执教国足后期就对国脚在俱乐部的定位感到不满,比如说于大宝在国安踢中后卫,所以他第二次执教国足就没有征召于大宝。希丁克也有类似情况,刘若钒在国奥踢前锋,但在申花是踢边前卫,因此希丁克没有办法在联赛考察刘若钒。”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