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3 15:20:48 热度:

    哈维尔:为河南俱乐部历史倍感骄傲,这是中国职业足球的典范之一!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河南嵩山龙门主教练哈维尔介绍了俱乐部的理念以及他的执教感受。

    ——俱乐部的理念

    我们球队对于年轻人的培养,给予了充分重视。同时,得益于俱乐部领导和领队陈总(陈明)良好的运作能力,我们租借了泰山的陈蒲、广州的帕尔曼江,同时续租了冯博轩,他上个赛季在球队就表现不错。大力培养年轻人的战略,是一次巨大的冒险,但是,我能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全力支持。俱乐部的经营策略,决定了我们不会盲目地花费大量资金,签下一些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追求短期成绩。我们在保持球队竞争力的同时,也有中长期发展目标,通过培养年轻球员,重视青训,完善俱乐部的人才储备,推进球队的年轻化和本土化。使得球队阵容年龄、薪资结构更加健康。为了培养这些年轻人,我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球队今年从一月份就开始冬训,从梯队抽调、考察了大量的年轻球员。通过大量的训练课、结合教学比赛,帮助他们成长。

    ——是否满意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

    必须要说的是,非常遗憾,我们最终没能进入争冠组,但考虑到本赛区其他对手的阵容实力,我们一开始就不是争冠组名额的热门竞争球队。我们球队中,很多年轻球员甚至是第一年踢职业联赛,但他们展现出的才华、努力,值得肯定。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将进入争冠组的希望,保持到了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分钟。我们应该充分信任他们,相信随着经验的积累,我们的年轻球员会获得更大的进步,球队会获得更大的提升。年轻人的成长,道路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肯定会有起伏,我们需要在面对困难、压力的时候,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他们是河南足球的未来。

    ——如何看待俱乐部刚刚度过的27岁生日

    对于我来说,能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倍感骄傲和自豪。俱乐部在胡董(胡葆森)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成了中国职业足球的典范之一,我希望能在俱乐部发展的新时期,为俱乐部、为河南足球争取更多的荣誉。

    ——在河南执教的感受

    由于赛会制的原因,我们整个教练团队、后勤团队、球员们都生活、工作在一起,我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大家身上那种善良、诚恳、谦逊、勤劳的品质,包括我们球员身上那股上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我对这个团队有深刻的、家庭般的归属感,大家相互尊重,每个人身上的职业精神,都令人敬佩。我能感觉到俱乐部对我真诚地照顾、关心,不止是工作上,还包括生活上。这使得我们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把更多精力放在球队上。所以,包括球队的医疗团队、后勤团队,我对俱乐部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给予最大的敬意和感谢,你们是球队的幕后英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