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8 13:30:55 热度:

    金钟夫:河北队的优秀球员都被卖光了 自己也惊讶成“河北英雄”!

    据韩国媒体chosun报道,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在接受《朝鲜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执教河北队的感受。

    在资金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原本俱乐部管理层的目标是完成保级,但河北队却成功晋级了争冠组。对此金钟夫表示:“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赛季还没有结束,现在举杯庆祝还为时过早,但俱乐部高层和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都非常开心,我也为此感到高兴。”

    对于这次来到河北队执教的困难,金钟夫说:“去年我来这执教的时候,就听说了会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我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的困难,所有的优秀球员都被卖光了,薪水也被拖欠,后来我才知道,球员们都说没办法训练,甚至有的球员长达一个月都没训练。马尔康也很高兴我来执教,因为他是我非常熟悉的球员,所以我制定了以他为核心的战术。虽然马尔康的身体状态没有以前效力庆南时那样好,但也处于不断好转之中。可惜他却在赛季中途离开,我真感觉到很茫然。”

    金钟夫启用了大量的U23球员,并且大获成功,河北队也因此力压了一些拥有众多昂贵身价外援的球队,成功进入了争冠组,并引发了中国足坛的关注。中国媒体也报道称,“要学习金钟夫教练的成功”。金钟夫回应表示:“之前中国联赛只注重引进价格昂贵的外援,现在我们依靠年轻球员也踢得很好,这让我也有些吃惊。中国足协很想见我,足协的高层人士也经常来观看河北队的比赛。”

    对于自己成为了“河北英雄”,金钟夫说:“我很吃惊,事实上我也没做过太多的事情,一味地称赞我,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以前依靠外援而踢的足球,现在在中国的年轻球员身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发展,似乎这一点确实有点神奇。”

    谈到自己在中国的生活,金钟夫介绍:“因为新冠疫情,我只能努力习惯封闭的赛制和生活,但依然觉得很难。平时,我通过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或是油管上观看一些老歌视频来舒缓压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