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01 13:07:48 热度:

    深足已启动卡尔德克归化程序 戴伟浚入户差最后的一步!

    自从中国男足打进12强赛之后,关于归化深足外援卡尔德克的呼声在网络上此起彼伏,今日,从深足俱乐部了解到,归化卡尔德克已经被深足提上了议事日程,与此同时,香港籍球员戴伟浚的转籍入户手续也在顺利推进之中,只差最后一步手续。

    再过三周,深足锋霸卡尔德克即将满足在中国住满五年的入籍条件,而在中国男足闯进12强赛之后,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卡尔德克超强的个人能力和精神属性正是中国国家队所需要的,在经过中国国家队和中国足协的确认之后,归化卡尔德克已经被深足俱乐部提上了议事日程。

    6月30日,深足方面向证实,在深足俱乐部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正全力以赴办理相关手续,力争在12强赛开打之前,完成卡尔德克的归化程序,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对于归化,卡尔德克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过积极的态度:“当我的水平足够高的时候,或者说有足够的能力去为国家做一些贡献的时候,我是可以去付出这些努力的。对我来说,如果我被选择的话,我肯定是非常的开心,我也会乐于去做出我的努力。”

    与此同时,香港籍球员戴伟浚的转籍手续也正在推进之中,只待完成最后一步手续。戴伟浚于去年从英超狼队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深足,时任深足助理教练、曾为里皮助手的意大利教练马达洛尼在接受的采访时,明确表达了他会向国家队主教练李铁推荐一名99年的中场球员,即同时拥有英国和中国香港特区护照的戴伟浚。早在去年3月份,深足俱乐部就开始为戴伟浚申请办理转籍手续,但是整个过程并不顺利,甚至一度停滞了半年时间。

    国家队层面,中场球员竞争激烈,以戴伟浚目前的实力和经验,还很难撼动吴曦、蒿俊闵、张稀哲、李可等球员的位置,不过,戴伟浚还年轻,下个月才年满22岁,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他在中超赛场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完全胜任国奥队的主力中场,而戴伟浚本人一直表达愿意为中国国字号球队效力的积极态度,他也完全融入到国内的足球环境中,适应能力极强。

    在杨晨、邵佳一等国内足坛名宿的推荐之下,戴伟浚的转籍得到了国奥队和中国足协领导的同意认可,深足俱乐部也正在为戴伟浚办理入户手续,目前一切进展顺利。6月上旬,深足俱乐部向深圳市公安局递交了相关资料,目前等待广东省的批复,戴伟浚入户只差最后一步流程。如果一切顺利,戴伟浚有望在明年的杭州亚运会上,代表中国国奥队出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