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22 15:53:40 热度:

    吉列尔梅:当年欧冠踢平皇马最难忘 力争帮助广州城打进亚冠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广州城外援吉列尔梅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难忘时刻,并展望了自己的广州城生涯。

    ——来广州城之前,你对这支球队和中国足球有什么样的了解?

    我了解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朋友们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中国足球联赛有很多巴西球员,我和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互相认识,通过他们去了解中国足球,去了解广州和这支球队,比如雷纳尔迪尼奥、乌索,我都向他们问了球队的情况,他们也跟我分享了关于广州这座城市和情况。特别是乌索,他给了我很多建议,无论是场上的还是场下的。因为他们向我介绍了这支队伍和城市,更快地促进了我来这支队伍踢球的行动。

    ——你对自己效力的这支球队有什么样的期待?

    我的期望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都知道,这几年中超联赛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队有很好的发展机会,但也会面临很大的挑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起码要争取一下打进亚冠。

    ——2016年你在莱吉亚队踢球时,曾在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助攻队友进球,最后你们队以3比3战平欧冠卫冕冠军。那场比赛对你来说,是不是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

    对我来说,那场比赛是非常难忘的时刻。当时是波兰华沙莱吉亚队时隔21年后再次重返欧冠,但很不巧被分到了一个死亡之组,小组当中有皇马、多特蒙德,我觉得对皇马的比赛将是非常重要又是非常困难的比赛,结果我们3比3战平了皇马,你要知道,他们是当年欧冠联赛的卫冕冠军。这真的是很难忘。

    ——你最欣赏的球星是谁?

    我欣赏的球星有很多,现在最欣赏的是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小时候我听过很多长辈,包括我的父亲也说,我们的巴西足球前辈济科踢得非常好,后来我就去看济科踢球的视频和录像,也去学习他踢球的一些技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