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3 15:52:24 热度:

    深足外援金特罗回应:来中国踢球后遭批 在任何地方踢球都是一样!

    就在6月2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哥伦比亚足协确认,效力于中超深圳队的外援金特罗受疫情影响,将不会参加哥伦比亚队本期集训。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semana》采访时,金特罗回应了外界对于他来中国踢球的批评,金特罗认为在任何地方踢球都一样,自己仍然有能力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在金特罗选择来中国踢球后,出现了不少批评的声音,认为其为钱而来。金特罗回应称:“我不在乎别人说些什么,我只是踢自己的足球。足球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决定我水平的是我自己,而不是联赛。只要我身体健康,快乐,我仍然可以为我的国家做出贡献。”

    谈到来中国之后的感受,金特罗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同的文化。我在中国很开心。我努力享受每一天,感觉很好。我认为在疫情问题爆发后,能够来到中国踢球是一件幸事,我会继续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根据之前的报道,金特罗已经初步融入了在中国的生活,他每周都会参加汉语课,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听懂汉语。

    在前5轮联赛中,深圳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落后领头羊3分,金特罗在5场比赛中贡献了3次助攻。谈到对中超联赛的印象,金特罗表示;“我们已经踢了前5轮联赛,我4场首发,1场替补。我认为中超联赛非常注重身体素质,你必须准备的非常好,所以他们把我带到了这里。现在我们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延续之前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