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7 16:01:45 热度:

    冯劲:重庆队欠薪成常态都已麻木 看不到未来的日子不知能撑多久

    就在5月17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重庆两江竞技球员冯劲介绍了队内的欠薪情况,他坦言自己与队友也不知道能够坚持多久。

    ——去年欠薪7个月为何还能创造出很好的成绩?

    奔着想用成绩去帮助球队解决困境的心态,没有想到会欠这么久、欠这么多,更没想到事情的发展会越来越糟糕。我觉得这个局面挺伤我们球员心的,俱乐部这么困难我们选择留下来共患难,我不明白,为什么越努力越得不到重视。

    ——教练组对球员的疏导还有效果吗?

    教练组能做的,就是告诉我们钱的问题交给俱乐部,我们进了赛区到了训练场,自己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成绩。张外龙教练能说的说了,能做的也做了,他该拿到的工资也没拿到,真的就挺无力的。

    ——如何看待前队友王维成发文讨薪?

    像我们这种在球队待了很久的球员,也是去年7个月没拿到工资,我也看到了王维成之前发的那些,我跟他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从2018年就开始被欠薪,但欠的本不多,我们本来也是重庆籍的球员,都一直没怎么跟俱乐部提及这个事情,没想到越到后边越困难,拖到现在都没解决。我们球员到现在都觉得很难了,更何况俱乐部工作人员,他们的生活负担比我们更重,7个月没拿到到工资,很难想象是什么概念。这么久以来,欠钱成了常态,我感觉都麻木了。

    ——现在重庆的球员们还能撑多久?

    我们球员都是背负着很沉重的心理压力在踢,一边想怎么踢好比赛,一边担心着未来,我们也想要一个答案啊,五场比赛结束后有一个间歇期,不可能在我们第二次进赛区之前还是原地踏步吧?这种看不到未来的日子,我也不知道大家能撑多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