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8 12:55:01 热度:

    海港新赛季阵容浮出水面 奥斯卡领衔三叉戟聂孟有望上位

    就在今天(4月8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来自中超球队上海海港队经过了9场的热身赛之后,海港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已经逐渐浮出了水面。莱科的343阵型十分强调进攻,因此奥斯卡的位置会更加靠前,他将与阿瑙托维奇、洛佩斯组成三叉戟。此外,冬训期间表现不俗的小将聂孟有望上位。

    莱科到来之后,就确定了球队的343阵型框架。9场热身赛,海港取得了7胜2平的战绩,得失球为30-8。这个体系十分强调进攻,对于中卫的带球向前能力有较高的要求。同时,边翼卫会较大幅度的拉开宽度,这让边锋的位置可以在边路与内收中不断切换。至于中锋位置,莱科十分强调持球、护球、配合与反身前插的能力。

    不过,由于莱科强调高位逼抢,这对球队的体能有较高的要求。为了提升球队的体能储备,莱科在冬训期间的训练强度十分惊人。同时,这种激进的训练与部署,一方面会增加球队的伤病,另一方面也会在防守端留下空当或让对手获得反击机会。

    至于球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目前已经浮出水面。位置前提的奥斯卡会出任左边锋,虽然在此前赛季他经常出现在左侧,但当时他的位置还是前腰,在莱科手下他的位置更加靠近进攻三区。没有意外,他将与阿瑙托维奇、洛佩斯组成三叉戟。

    中场方面,后腰首选是买提江,而另一名中前卫是穆伊。边翼卫方面,考虑到U23政策,冬训期间表现出色的聂孟有望成为首发,右侧边翼卫很可能是吕文君。防线上,门将位置上的主力毫无疑问是颜骏凌。由于新援迈斯托罗维奇的受伤,贺惯、魏震、于睿将竞争一个首发位置,与李昂、王燊超组成三中卫。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