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3 12:38:20 热度:

    上海球迷:希望中超能恢复主客场比赛 赛会制对配备销量产生影响

    就在4月2日的时候,根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的最新内容显示,2021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于广州、苏州两地举办,比赛将采纳分阶段赛会制形式,在满意疫情防控等条件的前提下力争踢满30轮。近日,有上海的球迷表示,希望能提前恢复到正常的主客场。

    球迷老李当天是去店里选购申花周边产品,他表明:"今天正好有空,所以来店里看一下新赛季的配备,有适宜的就买下来。现在网购已经很流行了,可是相比较,我仍是更乐意来店里现场买球衣。一方面是由于(在现场买)选择的地步更大,也能直接买到适宜的尺度,避免售后退货;另一方面是由于以往都会和其他球迷朋友约好一起来店里买,咱们相互讨论足球,可以感受到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这是自己在家网购时所不能做到的。毕竟作为球迷,为申花充值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谈到赛会制模式是否会对申花配备销量产生影响,老李表明,"单单从申花球迷的角度出发,影响并不算大,由于即便主场没有竞赛,但球迷支撑球队的心是不变的,到了每年该买配备的时候,球迷仍是会买的,无非便是网购和到实体店的区别,所以关于铁杆球迷而言,其实没有什么影响;可是关于散客球迷而言,可能就会带来一些潜在的心思改变,由于主场长期没有竞赛,竞赛的气氛在逐步减弱,申花的‘味道’在无形中逐步散去,申花球衣配备就会在心中变得没有那么重要。所以我迫切希望疫情可以提前完毕,康复主客场的竞赛模式,满意球迷在家门口支撑球队的小小心愿。当然这些都不是咱们所能决议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