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1 17:17:42 热度:

    2021中超联赛分组出炉:武汉队被分进B组 本赛季在苏州赛区!

    就在今天(4月1日)的时候,2021赛季的中超联赛第1阶段的分组情况已经出炉了,广州城被分到A组,天津被分到了B组,中超的第一阶段就将分别上演广州德比和上海德比。武汉队被分在B组,今年继续在苏州赛区进行。

    中超分组

    A组: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

    B组: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武汉队,长春亚泰。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内容显示,A组比赛将在广州赛区进行,而B组比赛将在苏州赛区进行。

    2021赛季的中超将在4月20日开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并打满30轮比赛,第一阶段仍采取赛会制,二三阶段将有可能恢复主客场。

    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4月20日-5月17日

    国足40强赛比赛:6月3日-6月15日

    第二阶段:6月21日-8月5日

    第三阶段:10月24日-12月1日

    赛制

    第一阶段组内进行双循环比赛,14轮比赛结束后,A组前4名与B组5-8名组成新的小组,B组前4名与A组5-8名组成新的小组,再次进行组内双循环,第一阶段已经交手过的球队将不再交手,比如A组第一将不再和A组第二交手,只跟B组5-8名分别交手。

    第二阶段的8轮比赛结束后,第一阶段A组前4名和B组前4名,A组5-8名和B组5-8名组成新的小组,再次进行组内双循环,第一阶段已经交手过的球队将不再交手,比如A组第一将不再和A组第二交手,只跟B组1-4名分别交手。

    30轮比赛结束后,将依据总的积分决定最终的排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