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1 13:23:25 热度:

    沧州雄狮递补中超参赛资格 主帅对引援非常满足迎接中超的到来

    就在今天(4月1日)的时候,就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沧州雄狮队已经递补将参加中超联赛。俱乐部副总经理常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引援和新赛季球队的改变。

    常青这样说道:“其实从头到尾一向没有明确咱们回归中超,咱们仅仅根据状况进行了判别,认为有很大的概率回归中超。所以,咱们就进行了比较充沛的预备,当然也预备了多个预案,包含如果递补回归不了的预案,咱们一向做好了中超和中甲的两手预备。”

    “主教练古特比对冬窗引援非常满足的,有些超越了他的幻想,当然,不管是咱们仍是古特比,都认为,现在绝不是自豪的时分,引援多意味着磨合会有一个过程,所以现在就需要咱们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迎候中超的到来。”

    “这两年,咱们一向坚持良性出资理念,打造球队风格,让俱乐部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及球队的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感觉很舒服。在出资张狂的时代,咱们坚持了一贯的风格,后期很多俱乐部球队出现严重困难的时分,咱们也一向安稳,这一点也终究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林创益和我聊过,其实咱们一开始和他触摸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他的热心非常高,也让咱们非常惊奇和欣喜。”

    “谢鹏飞和罗竞天然也不缺追逐者,他们来到这里,就是看中了咱们的安稳、积极向上。并且臧一锋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他的这两个发小说明晰俱乐部球队的状况,也赢得了谢鹏飞和罗竞的信赖。”

    “我觉得,咱们对足球一向都是一心一意对待的,尊重它,爱惜它,今天咱们也获得了认可,所以特别高兴和欣喜,天然也有了一种自豪感,随后,咱们更要不忘初心,要让俱乐部街球队走得更踏实,不辜负各方对咱们的支撑和信赖。”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