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4:41:16 热度:

    何塞:大连人队整体踢得还不错,我觉得有机会赢但输球有点可惜!

    就在4月28日的时候,2021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来自大连人队对阵河北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说,球队下半场表现很好,输球的结果比较可惜。

    点评本场比赛

    何塞:“这场比赛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他们(河北队)机会比较多,下半场我们的机会多一些,这都是比较正常的。其实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好,有几次抢断和反击,我觉得我们是有机会赢下来的,最终输球有点可惜。”

    球队本场的积极变化是因为U23球员首发数量减少吗?

    何塞:“我觉得我们这跟U23队员多少没有关系,这些都是比赛正常发生的。要说有积极的变化,就像换人之后有一些反击、定位球、角球的进攻,这些都是让我们不断变好的表现,所以我觉得我们表现得不错,和换人无关。”

    点评球员本场的战术执行力以及球队整体的防守表现

    何塞:“我同意在非定位球下我们的防守不错,(对手)主要是对方通过定位球制造机会,我也知道我们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进球十分困难,所以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就是让球队不丢球,这样的话我们会离胜利更近一点。这场比赛对方也没太多的机会,所以我觉得我们防守表现得不错,我们也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包括也创造了一次可能制造点球的机会,但我觉得我们朝着这个方向一定是对的,包括之前的比赛我们都是有赢的机会。”

    如何看待运气问题,如果还有空间将如何提高?

    何塞:“第一场比赛其实那两个球都和反弹球有关,都有运气因素,但这场比赛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们整体踢得还不错,我们制造了些机会,整体的防守做得很好。针对这个问题,我觉得所有的队员都拼尽全力,可能最终的比赛走向不是取决于我们自己,但我觉得他们今天做得很好。主要是我们自己要有信心,像汪晋贤有一个特别好的机会,这种情况比赛中都会发生,我们要有耐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