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4:41:15 热度:

    比利奇:国安队的换人思路混乱,莱科表现中规中矩赢球靠衬托!

    就在4月28日的时候,2021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来自上海海港队对阵北京国安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比利奇说,换人思路不明确,而莱科表现也仅仅是中规中矩,赢球只因同行衬托。

    在首场负于申花赛后,比利奇就被很多人诟病战术混乱、换人迟缓。本场对阵海港的比赛,开赛4分钟内的两粒丢球让国安所有的赛前安排全部作废,但之后比利奇的临场调整也不能令人满意。

    落后之后国安大举进攻并通过连续配合撕开了海港三中卫的防线,上半场后25分钟国安可以说完全占据优势,但是下半场比利奇却没能做出更有效的调整。首先下半场刚刚开始他用曹永竞换下李磊,这样的做法完全放弃左路防守转而大举进攻。其实这样的调整在之后起到一定效果,国安两次反击都逼迫颜骏凌做出扑救。但国安的最大问题是球队必须在反击运动战中才能发挥三后卫的能力,而海港的奥斯卡、洛佩斯和穆伊,则是在国安后防线落位时也能强行将球配合打入禁区。如此情况下曹永竞身后的空挡越来越明显,后腰池忠国也不得不频频进行补位。

    而比赛临近尾声时,比利奇用索萨换下金玟哉则是最差的调整。索萨登场后主打不熟悉的中卫而非擅长的后腰,这样的选择让国安在两条防线的结合部出现非常明显的无人区,海港也正是抓住这一的机会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其实海港主帅莱科本场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他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出现犹豫,球队边后卫和后腰间的攻防思路并不统一导致国安扳回一球。但是相较比利奇效果不佳的调整,莱科的中规中矩也足以让球队赢球。

    执教国安两场比赛后比利奇早早就遇到水土不服的问题,赛后于大宝也点明比利奇改打三后卫球队只练过一个下午。在这样的情况下,比利奇需要尽快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有提升国安实力的真本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