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4:37:30 热度:

    上海海港主帅莱科的三中卫体系下,海港队中卫仍需集体转型……

    就在今天(4月27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在上海海港队新任主教练莱科的三中卫体系下,海港队的中卫需要集体转型。

    明天(4月28日),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上海海港将迎来北京国安,届时比埃拉、张稀哲、巴坎布和张玉宁领衔的国安攻击线将让新帅莱科三中卫体系迎来真正的考验。

    海港队前任主帅佩雷拉的三中卫体系里,三名中卫就是留在后面防守,很少参与进攻。而新帅莱科的要求则完全不同,除了做好本职工作防守,三名中卫还要在进攻中发挥作用。

    在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海港队发起攻击时,后卫线会压到半场,甚至还会进入前场区域。和津门虎的比赛中,左中卫李昂和右中卫贺惯频频前插到前场边路,和边翼卫以及边锋做配合,支援进攻。

    沪媒称,莱科的三中卫里最重要的是拖后中卫,这是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点,阅读比赛能力、长传的精准度,以及防守时的协防和呼应等缺一不可。一向踢四后卫阵型里双中卫、三中卫中里拖后中卫的贺惯需要好好适应全新的位置要求。

    克罗地亚外援迈斯托罗维奇重伤,球队防守重担落在了魏震身上。魏震主要作为三中卫里的盯人中卫出场;在和对方强力中锋的身体对抗上,他也并不占优。现在要承担整条后防线,魏震需要通过训练和实战来继续提升自己。

    沪媒表示,魏震、贺惯和李昂是海港队首轮中超的首发三中卫,应该还会继续是面对明晚北京国安时的配置。此外,身材高大的于睿和攻防能力更加全面均衡的王燊超是莱科的备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