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6:01:57 热度:

    崔康熙:球队直到丢球前都表现完美 没让国安发挥出他们的优点

    就在4月23日的时候,2021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轮的比赛,来自上海申花队以2比1击败了北京国安队。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直到丢球前的表现很完美,国安没能发挥自己的优点。

    点评本场比赛

    球员们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吃了很多苦。直到失球前,球队得表现很完美很不错,球迷们远道而来也给了球员们很大动力,很感谢球迷。

    吴曦的加盟给球队中场带来了什么,你怎么评价这位球员?

    吴曦攻防兼备,他可以让我们在进攻中跟其他球队较量,他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完成了进球,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对国安中场的限制比较成功,你做了哪些布置?

    国安中场很强,进攻组织能力强,我要求球员们对他们进行限制,重点不让比埃拉和张稀哲发挥自己的特点,我们能取胜是因为国安没有发挥自己的优点。

    申花很久没击败国安,这场胜利精神上有什么激励和意义?

    我经常跟球员们讲,面对上游球队要取得好的结果。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就能取得胜利,能在队内建立起自信和良好氛围,希望球员们能延续这种状态。

    丢球发生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怎么改进?

    我们在失球前踢得很完美,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能抓住。我做出换人调整是希望能够加强进攻,但进攻端没能把握住机会,没能把比赛打得更完美。对于失球很遗憾,我们必须要改进,但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