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4:26:48 热度:

    李昂:江苏人帮助江苏队夺冠非常骄傲 去年一心争冠无暇顾及欠薪

    就在今天(4月22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李昂谈到了去年代表江苏队夺冠的意义,如今在新东家海港的目标以及为国效力的感受。

    ——谈论江苏队夺冠的意义

    意义非常重大,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对这些年为江苏足球努力工作过的人,还有我们这些球员来说,冠军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回报。江苏人帮助江苏拿冠军,这是非常骄傲的事情。其实个人我想过,可能在其他队拿冠军更容易,但在江苏队踢得更舒服,更有氛围。

    ——为何欠薪未对江苏队上赛季的表现造成影响?

    欠我们的会给的,所以比赛中没有任何消极的心态。职业生涯能够拿冠军的机会不多,大家根本没有考虑这个事情(欠薪),对球队也没有影响。

    ——为何选择海港以及在海港的目标

    俱乐部非常专业、稳定,也有远大的志向和目标。希望这两年还可以拿一个冠军,球队有那么多好球员,大家年龄都处在职业生涯最成熟的时期,我觉得这两年是非常好的时机。

    ——谈论今年国家队的任务

    从我目前对自己的要求来说,我很清楚。我不知道别人如何,我自己的要求就是国家队的任务现在可能是更重一些。我觉得应该是在联赛的基础上,去更好地完成国家队比赛。在国足就是尽全力踢上比赛,听从教练的安排,做好自己以及随时上场的准备,为球队做贡献,能够上场的话就全力发挥。为国效力的精神,不需要动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