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0 16:54:48 热度:

    张弛妻子:长期封闭比赛对彼此都是煎熬 他第一次断腿后哭过两次

    就在今天(4月20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记者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山东泰山队的球员张弛妻子憬若表示长期封闭比赛的影响,她还介绍了张弛前些年因遭遇伤病恢复背后的故事。

    由于疫情,球员长期封闭在赛区,这对你来说是不是更辛苦?

    去年在大连大概70天,原来集训最多也就20多天吧,确实这次是最长的一段时间,对他和我来说都是一个煎熬,从身体上和精神上吧,特别还要看两个活泼好动的孩子,非常辛苦。

    但我也不敢抱怨,我知道他压力非常大,聊天时感觉到他情绪的波动,因此大部分时间都是报喜不报忧的。

    张弛是一个踏实实在的人,他会不会哄你开心呢?

    真不是,张弛他不爱外露,他对我和孩子都非常用心,时不时给我小惊喜。还有纪念日,也会给我礼物,孩子过生日也会和我沟通,所以他特别用心,非常热爱这个家和我。

    张弛非常励志,但背后是一个伤痛的故事,局外人可能只知道点滴,而你陪他走过每个日夜,那些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那段时间对我和张弛都比较灰暗,一次重伤可能就是职业生涯的结束,如果他有一点点松懈的话。我们睁开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张弛第一次断腿后哭过两次,有一次受伤后的跨年夜,他情绪突然不对,他觉得之前的努力看不到希望,那一刻我特别心疼,因为没有人想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在吃了那么多苦后,看不到希望。

    我只能告诉他,人在至黑至暗时要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就会更接近光明。之前有次度假时,他天不亮就围着小岛跑步,然后冲着太阳做了挥舞手臂的姿势,微博的配图写了光明两字,这也是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给在赛区的张弛说几句话吧

    虽然这段时间要短一些,但我和孩子会非常想念你,感谢你这些年对家庭的付出,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我会把家和孩子照顾好的,让你安心踢球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