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0 16:54:48 热度:

    徐新:加盟山东以前就跟大家都很熟悉 用努力表现回馈球队和球迷

    就在今天(4月20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记者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山东泰山队的新援徐新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徐新跟泰山队的球员太熟悉,新赛季会在郝伟指导的带领下与全队一起努力比赛去回馈球队与球迷。

    ----加盟前对于泰山的感观如何?

    此次加盟是我第一次来到泰山队,但之前听说了无数次了,亲眼见到之后感觉一切都非常棒。对于泰山,其实我最熟悉的还是鲁能足校,以前经常去那里踢球,感觉特别好、特别专业。

    这么多年,泰山队都是中国足坛的一支劲旅,拿到了无数的荣誉。球队拥有非常好的基地、非常稳定的运营,这些在足球圈都是有非常好口碑的。加盟前球队领导的盛情邀请我非常感动,这里有我熟悉的教练、熟悉的老大哥与小伙伴,加盟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来到这里,是因为这支球队有着无数的荣誉,有着稳定的发展轨迹,来到这里,更因为这里非常亲切和熟悉。

    ----除了“发小”王彤之外,还跟球队哪些人比较熟悉?

    郝伟指导在广州的时候就是我的教练,经常指点我,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他对我也非常非常了解,这其实也让我可以更好地、最快速度融入球队。不仅仅是跟王彤关系很熟,跟蒿哥、大雷哥、郑铮哥,这些老大哥们都非常熟悉,毕竟咱们队里很多队员都是国家队的队员,所以见到他们特别亲切。更不用说93国青、国奥这一批了,王彤肯定不用说了,吴兴涵、刘彬彬、韩镕泽、齐天羽、成源,都是我们那一批的球员,陈哲超也是国奥队的队员。

    当然了,和我一起来的石柯也是我们那一批的,一起踢了很多很多年,吉翔哥也是非常熟悉。即便郭田雨和段刘愚也非常熟悉,毕竟比赛都打了很多次了,更年轻一些的可能相对陌生些。

    ----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希望自己来到泰山队之后,新赛季能根据教练的安排,尽可能展现我个人的特点,也会努力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好,希望可以帮助到球队,更期待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这么多年(我)其实踢过不少中场位置,像防守型后腰、中前卫、前腰。其中,防守型后腰和中前卫踢得最多,最近踢得比较多的也是中前卫,需要防守的时候去防守,需要进攻的时候插上。当然,个人肯定要服务于全队,所以踢什么位置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就我个人而言,也没有说特别喜欢哪个位置,最重要的是球队的需要,毕竟每一场比赛也都有不同的任务。

    ----对于球队的阵容实力、配备与队友有何评价?

    咱们队的实力肯定没的说,之前在广州说起咱们队的本土配置和阵容厚度的时候,大家都是很认可。新的赛季,球队又有了新的变化,现在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尽力把我们的实力展现出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大家也都很努力。

    费莱尼是偶像级别的球员,和他一起配合就不用说了。蒿俊闵大哥是国内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他也会给我很多的帮助。孙准浩也很有实力,跑动能力强,技术也很不错。咱们队在中场和中前卫这个位置上的配备还是很强的,我也会努力表现自己,当然也会好好地向老大哥们学习。

    ----中超第一阶段第二轮就会对阵广州队,有何感想?

    很奇怪、很奇妙的感觉,这么快就要面对老队友,感觉很神奇,也很期待这场比赛。和广州的球员彼此之间非常了解,这几年训练在一起、比赛在一起,彼此之间毫无秘密可言。到了比赛中很可能就会出现互相限制的情况,但足球比赛终归是11个人的团队比赛,我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凭借团队的力量,去打好比赛。

    ----对泰山球迷有什么认识?

    当时有消息说我来山东泰山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情。在新的赛季,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也希望球迷们多多支持我们球队,多多支持我,我们一定会努力。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希望球迷多多批评、多多包容。

    ----新赛季将身披泰山队的8号球衣,有何感想?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号码,当年鹏哥就一直穿这个号码,所以特别感谢俱乐部、球队和郝伟指导对我的信任。当然,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会努力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