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6:53:35 热度:

    郝伟:两名外援未回归是新挑战 尽量将这两个位置人员补充做到最好

    就在今天(4月19日)的时候,来自中超的球队山东泰山队的首轮比赛对手将是重庆两江竞技队。在4月1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泰山队的主教练郝伟表示,两名外援未回来是新挑战,尽量将人员补齐争取做到最好。

    点评两名外援莫伊塞斯和格德斯未归队的影响

    郝伟:两个外援没有回来,在这两个位置上对我们确实是个挑战,所以我们也要尽量把这两个位置上人员的补充上做到最好。

    介绍新援的融入情况

    郝伟:我们在新的赛季来了五名队员,这些球员对球队是有帮助的,在磨合上,前阵子徐新去了国家队,刚回来。石柯之前有旧伤,在前一周才融入到队伍里,第一场球,新的球员融入度和磨合,对我们来说是新的开始,希望他们的到来对我们有更大的帮助。

    介绍比赛的人员安排

    郝伟:莱昂纳多刚从日本过来,前一阵也是恢复阶段,能不能上场,今晚我们才能确定。费莱尼蒿俊闵这两个队员在准备期的时候出现了拉伤,很肯定的说这场比赛不能首发,在治疗康复过程中,需要一定的时间。

    谈论首战对手重庆两江竞技

    郝伟:今年每支队伍在队员的变化上都很大,之前我们也看了重庆的热身赛,他们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变化,我们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展望比赛

    郑铮:第一场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容易,希望我们全力以赴,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为全年的比赛开一个好头。我们主要还是需要适应一下这里的气候,广州天气相比北方来说比较热,我们队员在精神面貌上肯定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