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2 13:45:53 热度:

    陈钊:遗憾在申花未能达到预期 张外龙指导对足球很纯粹

    就在近期的时候,来自中超的球队上海申花队的门将陈钊已经加盟到了重庆两江竞技队,陈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做出加盟重庆两江竞技这个决定,大概花了多少时间?

    没太久,挺果断的。相对来说,在重庆的机会比申花要多,毕竟曾诚在队里,他的水平非常高,留在老大哥身边可以学到东西,但出场时间就没办法得到保证。

    来到重庆后有什么期望?

    收到重庆的邀请时,非常高兴,希望新赛季有更多出场时间去提升自己,同时帮助球队。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比赛,要不然我觉得就会失去作为球员的价值。

    和张外龙接触得如何?

    就接触这段时间来说,张指导人很简单,对足球很纯粹。他希望球员变得更好,有很高的要求,他很公平,注重队员们平时的训练,以此给球员们上场机会。

    这点和崔康熙很像?

    是的。另外我去年看重庆的录像,看到他弹吉他的样子,又觉得他有一种铁汉柔情,精神世界很丰富。

    你今年25岁了,自己的心境和之前有什么变化?

    去年不是U23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有时感觉自己得再努力一点,因为一转眼可能又一个五年就这样过去了。此前有自己的原因,没能达到预期目标,没能做到最好,再也不希望未来有这种情绪。

    在你成为申花门将前后,知不知道球迷有过众筹门将的事?

    知道,那个时候我也非常难受,因为球队的成绩不好,让申花球迷有这样表达意见的方式。申花球迷是全中国最特殊、最狂热的群体之一,他们对球队和球员的要求一定也是最高的。

    关于申花,你最难忘的回忆是?

    一定是足协杯夺冠。2017年的第一个冠军我是看着队友拿的,没什么参与感。第二个冠军,我也打了两场比赛,所以非常开心。虽然最后决赛没能上场有遗憾,但我依然觉得很满足,因为2019年申花也不容易,上半年不太顺利,最后拿到冠军,所有人的情绪得到释放,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