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1 14:24:57 热度:

    奥斯卡:我和太太考虑在上海再生个孩子 今年想在上海开设足校

    就在最近的时候,在上海市政府推出了《老外讲故事》系列访谈,通过100位在沪的外国人,讲述他们在中国、在上海生活工作的所闻所见所感。第4期访谈的主角,是效力海港的巴西外援奥斯卡,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上海生活和踢球的感受。

    ——自己在上海的生活

    我常常向我的太太提起,很难想象离开上海我们能做什么。我们也有很多计划,也特别喜欢上海,而且我和太太考虑在上海再生一个孩子。如果可以,我希望为海港队赢得更多的冠军。

    ——常会向朋友介绍上海

    我经常跟朋友们提起上海的点滴,他们都不敢相信,所以当他们来到上海时也会震惊。

    ——今年计划在上海开设一个小的足球培训学校

    因为特别喜欢上海,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中国孩子成长进步,球踢得越来越好。希望孩子们能像我一样踢球,感受足球的快乐。自己也要为上海体育事业、上海足球贡献一份力量。

    ——谈论自己的孩子们在上海接受的教育

    上海的教育条件特别好,比圣保罗好很多,而且还在不断提升。

    ——介绍上海的体育设施

    我觉得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和虹口足球场都非常漂亮,管理水平也非常高,特别便利。朋友们去看他的比赛,即使不会说英语和汉语,也能顺利到达他们的区域。

    ——谈论海港队未来的新主场浦东足球场

    我觉得这会是中国最漂亮的体育场,甚至是全世界。

    ——称赞队友颜骏凌

    颜骏凌很聪明、很优秀、有领导力,工作和生活中都非常关心大家。每当有新的球员到来,颜骏凌都会主动去关心他们。这样的品质对我们足球队很重要,对于一个刚刚来到新城市的人来说,能够让我们很安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