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7 15:15:21 热度:

    卡帅称赞中国防疫工作 已成为全世界了解中国的最佳窗口

    就在今日(4月7日)的时候,依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导消息显现,卡纳瓦罗承受意大利媒体采访,再度谈起他在我国的执教与日子。和那些拿钱走人、甚至向我国泼脏水的外籍教练不同,卡纳瓦罗在我国现已执教六年,热衷于了解我国文化。他时常在交际媒体介绍自己在我国日子的点滴。沪媒表明,卡纳瓦罗现已成为全世界了解我国的最佳窗口。

    卡纳瓦罗常常在外国交际媒体上分享在我国日子的点滴。他不止一次说过,在我国日子很安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卡纳瓦罗晒出自己从广州骑行到惠州的轨道。这次的骑行间隔是217.5公里。

    2020年初,疫情爆发初期,卡纳瓦罗多次在交际媒体为我国发声,盛赞我国防疫。卡纳瓦罗说,“很多人认为我国是一个落后的国家,但事实正相反,医院里有高科技设备,能够读取一个人近14天的活动轨道,这是很了不得的成果。”

    “我国把所有关于抗疫的信息都告知了民众,信息彻底透明化,只用了3、4个月时刻,社会就现已基本恢复了正常,这很了不得。”

    卡纳瓦罗的声响与现已离开我国的贝尼特斯形成了鲜明对比。虽然贝尼特斯对执教大连这段经历不后悔,但在承受外国媒体采访时,针对我国采纳严厉的阻隔措施,贝尼特斯狠狠地吐槽了一番。文章的标题翻译过来便是:“贝尼特斯的我国噩梦:‘在阻隔区我有一个手环,上面写着我的名字,他们每天检查我三次……’”

    经历了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后,卡纳瓦罗多次呼吁欧洲国家应该向我国学习。

    “在我国的日子,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病毒的希望。”卡纳瓦罗表明,“欧洲人曾经嘲笑我国人,就好像我国人是仅有感染了病毒的人。”

    “但现在呢,正是我国人领先于全世界,他们打赢了这场疫情,我国人让全世界理解,现在我们最需要做什么,便是呆在家里,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防止和别人触摸,先保护好自己才干保护其他人。”

    承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卡纳瓦罗称自己将继续在恒大执教:“我在我国挺好的,之前因为没能夺得中超冠军,我和沙龙出现了一些误解,但现在问题悉数解决了。新赛季沙龙方案重点培育年轻球员……”

    “这份工作对我很有含义,我暂时不会考虑回意大利执教。”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