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31 15:44:51 热度:

    国内媒体:2021中超联赛或退出亲民票价 单场比赛上座率达50%

    就在今天(3月31日)的时候,根据国内媒体记者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2021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望推出亲民的票价,大部分球票的价格或许仅有几十元,另外,单场的竞赛现场上座率最高可能将会达到50%的左右。

    根据该媒体的表明,作业联盟筹备组近期在细化各级赛事开幕式暨揭幕战流程细节的一起,也积极推进中超联赛现场开票事宜。据了解,“筹备组”与相关票务协作伙伴将结合竞赛重要程度、球迷重视热度及安保费用成本等要素对各级联赛赛事有挑选性“开票”。

    截止到3月30日,新赛季中超联赛票价还没有终究确认。不过考虑到当下国内作业足球通过治理往后亟待复兴,球迷对现场观赛的巴望,作业联盟筹备组及协作票务作业很或许会推出比较“亲民”的票价,大部分球票价格或许仅有几十元。同样为了严格执行防疫规则,所有现场观赛球迷必须通过线上渠道购票,且必须采用实名制购票的方法。球迷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绿码”、提供其他必要身份信息,并严格遵守赛区防疫及安保规则。

    该媒体表示,新赛季中超联赛方案从开幕之日起便启动现场开票。也就是说,4月20日晚广州天体现场将向球迷观众敞开。不过据了解,作业联盟筹备组并不会向球迷敞开所有竞赛场次,而是有挑选地敞开开票场次。

    据悉,在目前赛事暂无法恢复主客场制的情况下,部分非重大或重视度不高的竞赛将不对球迷敞开。适当一部分安保费用得以省下,这实际上也有利于赛事主办方节约办赛成本。知情人士表明,为严格执行赛事防疫作业,新赛季各级作业联赛在赛区管理方面继续严格执行“蓝区、绿区”分区的办法。按照分区方案,蓝区、绿区将分别占去竞赛场馆看台区域的1/3、2/3。而赛事组委会为满足安保要求,最多只能将绿区看台区域的3/4敞开给持票观众入场观赛。这样算来,单场竞赛现场上座率最多也就在50%左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