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9 15:24:19 热度:

    金钟夫:年轻化是球队新方针 要为河北队培养出更多的国脚

    就在3月28日的时候,来自中超球队的河北足球俱乐部进行了官方的宣告:韩国的教练金钟夫将执教球队。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金钟夫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明,要为河北队培养出更多的国脚。

    这一周对球队的印象了解的怎么样?

    虽然语言不通,但通过5天的练习,跟球员沟通还是很顺畅的,球队整体情况比预想中的要好,球员们适应能力也比较强,这让我非常欣喜,愈加欣喜的是,俱乐部球队的高层对教练组给予了充分的信赖和授权,作业人员作业也很努力,非常辛苦,也在全力合作咱们的作业。

    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将怎么样调整

    咱们会使用马尔康的身高优势,以及更多运用两个边路组织进攻,此外,球队要重点强化防卫的组织能力。

    是否会协助河北赶快提高体能

    球员现在只具有基本体能,因为离联赛开赛仅剩三周多时间,所以现在已经无法依照韩国球员的体能练习方法去要求每位球员。现在,咱们主要在技战术方面要求每位球员在场上要多观察,快速触球,球员间要多说话,通过有球练习提高技术水平和身体机能,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简略粗暴的无球体能练习。通过这几天练习,我注意到,队内呈现了相互竞争的气氛,练习质量也有了显著提高。

    年青化是俱乐部球队的方针

    现在,由俱乐部的青训系统自己培养出来的第一批青训球员,99年龄段9名球员,97年龄段6名球员共15名,已占有了一线队的半壁江山,5年静静的青训作业已有所收获。我会让年青球员有更多出场时机,同时组织体能教练专门为他们拟定专项练习方案,适当增加练习量,终究协助俱乐部球队,来培养出更多的国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