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6 16:45:58 热度:

    海港新援李昂:新球队氛围非常好 关于江苏队心境还没完全平复

    就在最近的时间里,来自中超球队上海海港队的新援李昂,刚刚从江苏队加盟的李昂接受了媒体的访问。李昂表示了,在海港队中的气氛非常好。

    老东家江苏队

    心境基本是平复了,不过要说是完全平复也没有。往往看到一些相关的新闻,心里仍是会在想。究竟我从小一贯就在沙龙,感情非常深沉。感谢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和培养,希望它可以有一个好的成果。所有的工作人员、所有之前的队友最终可以有一个好的出路和适宜的机会,都可以安稳度过这个困难期。

    融入海港队

    因为我和海港队的很多球员其实之前也都认识。王燊超、颜骏凌是国家队的队友,傅欢他们那批球员和我同龄,从小就是对手,在国少和国青的时分也在一起踢过,互相非常熟悉。还有球队里的几位外援,曾经都踢过竞赛,比较了解。我们球队的气氛非常积极向上,我们会主动协助我们这些新到队的球员融入球队。队长王燊超和奥斯卡主动约请我们和全队一起聚餐,拉近互相的间隔,真的是非常调和。来到球队没几天,傅欢就带着我在上海转了转,还请我吃了大餐。

    主教练莱科

    到队第一天我就和教练有一些沟通。教练谈了他的一些主见和战术安置,以及对我的一些要求等候,我们沟通得很好。其实这和我来这里的主见是比较类似的。我们都希望在这么好的一个条件下,这么好的球队气氛里,去争夺中超联赛的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关键,也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工作。

    新赛季的等候

    球队里不但有实力很强的外援,也有不少具备国脚水平的本乡球员。我们的教练团队和球员都非常优异,所以目标就是冲击联赛冠军,在有亚冠座位的前提下,成果继续往前走一走。我当然是想能马上和我们一起合练。因为究竟我来的时刻算比较晚的,剩的时刻也不多了。但教练组仍是希望我可以慢慢恢复,不要太过于着急参与练习。所以一开始的几天都是跟着体能教练练习,过了几天后才和全队一起合练。但最近的热身赛仍是没有参与,教练的主见是让我按部就班地找到竞赛状况。

    莱科的三中卫体系

    我之前也踢过这个方位,对方位要求比较熟悉。当然,新的教练可能有新的主见和要求,在方位基础上会有一些改变,我会从速习气教练的打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