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2 16:14:15 热度:

    迈斯托罗维奇:有决心能防住中超外援前锋 表示中国菜很好吃!

    就在最近,来自中超球队的上海海港队的新援迈斯托罗维奇接受媒体的采访。迈斯托罗维奇表明自己已经有决心防住中超的外援前锋,此外,他还表明我国菜的十分好吃。

    身体状况

    我的最终一场正式竞赛是上一年12月,现已差不多三个月左右没踢正式竞赛了。之前在入境阻隔的两周里,要真实保持身体状况确实很难做到。

    和球队合练之后, 经过这些天来的练习和热身赛,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况在百分之六七十。而且,未来我会越来越好,做好迎接中超新赛季的准备,达到百分之百的状况。我更觉得咱们球队的防卫也会变得更强。

    加盟海港的理由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上海海港沙龙想要引入我。这儿有不少十分著名的球星,比方奥斯卡、上一年在队里胡尔克,还有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我挑选为海港队效力,因为这是一支在中超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也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来到这儿之后,我的感觉十分棒,球队的所有人都对我很友爱,他们十分主动地接收了我。

    球队主帅是克罗地亚人,咱们沟通交流起来没有困难,我知道他想要什么,他同样也是。我当然知道他,球员时代的莱科是克罗地亚家喻户晓的国脚。但他没有当过我的主教练,他在比利时执教。

    如何习惯中超

    阿瑙托维奇给我介绍了中超是什么姿态的,还有海港队的情况。我还联系了在中超其他球队踢球的球员,比方青岛队的拉多尼奇和波波维奇,他们也给我介绍了他们眼中的我国足球。

    我现已有心理准备,一同有决心靠我的能力来防住各队能力超卓的外援前锋。当然,防卫需要全队的尽力,我会和队友们一同团结协作。

    挑选5号球衣的原因

    我在奥西耶克穿的是6号球衣,现在队里这个号码现已有人了,所以就穿了5号。

    本赛季的目标

    我对自己充满决心,也对咱们球队充满决心。咱们有很好的球员,期望本年能够赢得锦标。

    对我国的印象

    阻隔期的时分,吃得确实很一般。但在解除阻隔之后,我觉得吃到的我国菜都十分棒。至于最喜欢吃的我国菜是哪一个,自己也说不清楚,我想每一种我国食物我都会去尝试。

    球队放假的时分,我去逛了上海的一些地方,这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城市。阿瑙托维奇还当了我的导游。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分结束,假如家人也能够来的话,我会感觉像在家一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