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0 14:19:51 热度:

    张玉宁:国安外援还没有回归 目前球队磨合好已基本找到原有感觉

    就在最近,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队的前锋张玉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冬季备战和自己的一些状况。

    首先,张玉宁谈到了国安队的冬训:“比利奇到来后没有刻意改动,除外援没有悉数到位外,球队磨合的很好。冬训现已进行了两三个月了,基本找到了原来的感觉。”

    “比利奇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主教练,不过暂时没有向大家展现他的摇滚乐,期望未来赢球后他能来一段。”

    “从实力上来说,国安具备争夺中超冠军的实力,不然咱们也不会定下争冠方针。不过要拿冠军就要打完所有竞赛,在关键场次拿到分数的搭档,必须拿下的竞赛也不能丢分。其非必须防止伤病。”

    “今年我对自己的进球数没有什么要求,只期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今年可能是国安最有期望拿冠军的一年,期望能捉住这个机会。”

    “我在国安融入的很好,像宝哥这种曾经打前锋的老大哥给咱们年轻球员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这种脚下技能足够的球员,在每个方位都挥洒自如。假如国安需要的话,未来到了那个年龄我也可以试试踢后卫。”

    关于行将到来的世亚预,张玉宁谈道:“球队做好了新赛季三线作战的预备,当选国家队的球员也相同,也做好了为国征战40强赛的预备。周总特别叮咛,到了国家队后一定要拼尽全力争夺国家荣誉。”

    “对咱们来说,便是要尽心竭力帮助国足打进十二强赛,之后的方针是冲击世界杯。尽管不能说是举国上下,但也是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撑。”

    “我是大张玉宁的球迷,当年在虹口看球基本场场不落,最支撑的便是他,由于同名嘛。”

    “当年养伤的时候碰到过他,巧遇过一次,他让我好好踢,不要丢人。至于未来,长辈的光辉现已在那儿了,未来还是看自己,逾越自己就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