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6 15:54:50 热度:

    国内媒体:新赛季中超赛程用专业软件完成 不会照顾东道主球队

    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2021中超新赛季的赛程对阵编列,将经过专业的软件来完成,绝不会“照顾”东道主球队以及赛区邻近的省市球队。

    该媒体表示,受新赛季各级作业联赛沙龙准入名单没有公布影响,赛事分组信息还无法清晰。不过,一旦卫冕冠军江苏队终究承认无缘参与本赛季中超联赛,那么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广州队将大概率露脸揭幕战。

    因为截止到3月15日中国足协没有公布新赛季各级作业联赛沙龙准入名单,在这种情况下,作业联盟筹备组不得不在路程对阵编列问题上多考虑、多设计。参与新赛季中超联赛筹备作业的相关人士泄漏,赛事路程对阵编列将经过专业软件来完成,“蛇形摆放”依然是编列程序中参照的重要准则。

    因为外界对江苏队、天津津门虎队保留中超注册资历普遍持悲观情绪,因此已有部分业内人士或媒体按“蛇形摆放”准则对新赛季中超联赛分组情况作了预估。详细为:A组广州、山东泰山、重庆、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青岛、长春亚泰、浙江。B组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大连人、深圳、武汉、沧州雄狮。

    此前,有媒体消息表明,鉴于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全面向现场球迷开放,作业联盟筹备组从赛事影响力及票房角度考虑,主张将部分球队尽量安排在本沙龙属地或与本沙龙属地地理位置相对较近的赛区进行竞赛。不过据了解,联赛筹备作业组在落实详细对阵形势的编列作业过程中严格满足“保护联赛竞赛公平、公平”的要求,绝不“照顾”东道主球队及赛区邻近省市球队。

    近期有风闻称,大连市可能代替广州市、苏州市之一,继续承办本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不过该媒体经过核实承认,此音讯纯属捕风捉影。关于新赛季中甲联赛承办作业,大连市表现出了巨大的诚意。而因为大连市在上赛季承办中超竞赛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防疫、办赛经历,因此各方面办赛条件比较老练,中国足协与作业联盟筹备组也欢迎由大连承办中甲竞赛,目前各方正在积极推广相关事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