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02 16:28:24 热度:

    记者:江苏队内部已默认即将散伙 球队几乎没有“复活”的可能性!

    根据记者的最新报道,江苏队内部默认散伙在即,认为球队几乎没有可能“复活”。

    2月28日,苏宁宣布停止运营江苏足球俱乐部。次日足协发布公告回应表示“尊重俱乐部的选择”,这种态度也标志着江苏队继续参加中超的可能性不大。

    据报道,1日下午仍有部分球员自发参加训练,由于徐庄足球基地暂时无法进入,他们只能跑到南京郊区找了块训练场。据透露,一名球员开车前往训练的路上还收到了某位经纪人的微信好友申请。而前一天晚上,有年轻球员找到俱乐部,希望即刻申请自由身,但得到的回复,却是“俱乐部现在并未确认解散,只是暂时停止运营。”这句话听上去有一点“拽”,但仿佛又带来一种希望,“可能还有戏吧,要不再等上一两天?”

    然而一天之后,并没有好消息传出,足协的公告让球员们的心情雪上加霜。吃过晚饭,球队群里开始有人告别。一位球队负责人的表态也很触动人心,“后面再有什么事情,大家可以主动找到俱乐部沟通。”虽然没有明示,但几乎是在默认“即将消亡”,“完了,应该是定了,球队应该是真的没了!”私下里,一位队内人士语气低沉地说。“感谢大家的顽强拼搏、荣辱与共,让我在伴随此队的二十年,有了一颗顶级联赛的冠军星。只可惜不能再穿上它了,它也应该是中国足球史上又一奇迹。”

    “这些天,相信很多人都昼等待、夜难眠,有时我也会不能克制自己,但生活还是要继续,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大家的诚实和坦荡,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和关爱,愿大家顺利并好运。”

    “如主教练所言,我们每个人都创造了历史,我们的功绩胜于奇迹,我们的表现无愧于伟大。这种表现和功绩,是不会因为任何事物的变化而消逝的。它会陪伴我们一生,印照并联结我们彼此……这些记忆属于我们团队,即使,我们将过早地各奔东西,即使有些事情可能已经无可挽回,但我们伟大的经历,是不朽和不灭的,永远爱你们。”

    截至3月2日零点,俱乐部依然没有召集队员正式开会。唯一明确的通知,是让他们全天开机,随时等待俱乐部所传递的最新消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