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23 21:16:31 热度:

    国安新援高天意和曹永竞谈比利奇:战术先进、风格硬朗!

    北京中赫国安新帅比利奇目前正带队进行冬训。最近,有电视媒体采访到了于洋和两名新援高天意和曹永竞,他们也谈到了对于这位新帅的一些印象,以及对于他的训练的一些感受。

    接触比利奇之前,对他的印象如何

    于洋:“认识他应该是从他带克罗地亚国家队开始吧,那届(世界杯)打的成绩也不错。当时他也是非常年轻的主帅,看电视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包括他带英超西汉姆的时候,那会儿成绩也不错,(这些)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高天意:“通过网络(对比利奇)有了些了解吧,对他的了解可能是他是一个比较有激情的教练,也在英超执教了多年,肯定有先进的战术和理念。”

    曹永竞:“就看过懂球帝的照片,也听说是一个克罗地亚的教练。看他照片挺严肃的,风格也是比较强硬的风格。”

    接触比利奇后,对他印象最深的是

    于洋:“他跟我们有过一次聊天,人非常好,也很亲近。他对工作还是比较细致的,经常会跟队员去沟通,场上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他也会及时的跟队友去沟通、去交流,我觉得是非常细致的一个人。”

    高天意:“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他对细节的要求,比如小的转身、接球的时机,都是要亲自给我们球员示范,我觉得这一点很好。”

    曹永竞:“是一名很用心融入球队、很负责任的教练。第一堂训练课,(比利奇把)我们每个人的名字基本都记住了,然后训练结束下来,也给我们指出了每个人的问题,让我们尽快去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训练方面对于他的感受

    于洋:“他来队之后也是说不会对我们有太大的改动,但是他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要求还是挺专注的。我们通过最近的训练,他其实也一直在发现我们的问题,改正我们的问题。一点一点来吧,毕竟时间还长。我觉得他是一个对训练要求非常严格的教练。”

    高天意:“经历比较多的是注意接球时和队友的距离吧,不要过近,过近的话会造成空当太小,给对方比较好逼抢的机会。还是要注意接球的距离。”

    曹永竞:“我在前场接球的时候,如果接不到的话要马上往前插,把位置空出来让队友去接应。”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