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22 15:46:42 热度:

    日本媒体:西班牙人“冷漠对待”中国王牌球员引发中国球迷愤怒

    武磊连续多场无缘代表西班牙人出场,这也受到了日本媒体的关注,雅虎发布了一篇名叫《和日本人不一样:西班牙人“冷漠对待”中国王牌球员引发中国球迷愤怒》的文章。

    文章指出,中国球迷对武磊无法得到出场时间的现状表示不满,并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下疯狂评论“请让他转会吧!”中国球迷对于南野拓实和镰田大地在周末分别对切尔西和拜仁进球羡慕不已,而无奈本国只有武磊。

    对此,日本网友也在评论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和日本人不一样’写得不清不楚的,说得像中国就没有南野和镰田这样的球员似的。”

    “在西甲单赛季进4球相当可以了,武磊应该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尽全力,用自己的付出为球队做出贡献。”

    “武磊敢于选择这样充满荆棘的道路很让人惊讶,因为如果他在国内踢球的话待遇会很好。他在中超打进过150多个进球,还曾力压外援登顶射手榜。不过和日本球员一样,他也遇到了与教练相处的问题,目前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不断训练、保持状态。如果中国有更多他这样的球员,他们的实力会更加强大。”

    “里皮说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也许他需要转会换个环境。但不希望他为了钱回到中国,这会毁了他的前途。”

    “西甲就算对日本球员来说也很困难,在英超和德甲,有技术的日本球员就能有所表现。但在西甲,小快灵的球员很难发挥,或许他应该增强些身体对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